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松溪支行敬老便民提供上门服务温暖人心

2023-03-03 16:58: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3日讯(通讯员 陈俊雄)一直以来,工行松溪支行秉承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对老年人更是秉承特事特办的理念,竭诚为银发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多次赢得客户的高度赞扬。

近日,该支行接待了一个寻求帮助的客户,前来求助的客户表示其母亲年事已高,银行卡的密码遗忘,无法将钱取出,且老人行动不便,询问该支行能否上门提供帮助。该支行网点负责人在了解这一情况后,立即决定上门服务、特事特办。翌日,支行员工一早来到老人家中为其办理密码重置业务。临走,老人连声感谢该支行上门服务的速度及效率。

特事特办,对于工商银行的基层网点来说也许每天都在上演,但对身处不便的具体客户来说却意义重大。该支行有关负责人表示:“将坚持‘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尽最大能力为有特殊需要的客户提供金融服务。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