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松溪支行发放“商户贷”为企业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2022-09-17 10:01: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17日讯(通讯员 杨桂美)近日,为服务企业发展,工行松溪支行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向企业积极宣传该支行各项普惠政策,高效解决商户融资需求,积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解决小微企业继续用款难题,强化金融服务,展现大行担当。截至日前,该支行发放商户贷2户,授信共计37万元。

组织各部门员工共同学习产品知识与营销要点,提升服务企业能力。了解已办理“商户贷”客户的金融服务体验,认真听取商户的意见与建议;对于潜在意向商户,详细介绍“商户贷”的优势及特点,打消商户抵押物不足等顾虑,一对一的上门服务真正将普惠送到了商户家门口。

下一步,工行松溪支行将继续推广商户贷业务,坚持用好政策工具,直达实体精准滴灌;不断创新金融产品,丰富多种融资渠道;切实推动金融让利,减轻个体融资负担;有效解决个体工商户融资难题,不断提高普惠小微金融服务质效。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