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4 16:00: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阎晟骎)2023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总评年,为深化精神文明建设,培育时代新风新貌,春节前后,厦门银行南平延平支行持续开展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关心关爱”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延平支行针对高龄老人客户,定向开展“冬日暖心”帮扶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到高龄老年客户家中,送去生活用品,叮嘱他们寒冷天气要注意保暖,注意疫情防护,切实让老年客户感受厦门银行的关怀和温暖。

开展“文化进万家”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春节前夕,延平支行组织志愿者为群众写春联、送福字。活动现场翰墨飘香,处处洋溢着春节的气息。一张张寓意吉祥如意的“福”字、一幅幅承载美好祝愿的春联,把对人民群众的新春祝福与关爱表达在笔墨之中。

开展“文明过节”主题实践志愿服务活动。春节期间,延平支行积极组织志愿者在营业厅门口的人行道旁开展文明交通宣传教育。志愿者们主动搀扶行动缓慢的老人过马路,对乘骑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头盔等现象进行规劝。倡导市民群众遵守交通安全法规,摒弃不文明交通陋习,安全骑乘摩托车、电动车。

通过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厦门银行与群众的距离。厦门银行南平分行也将持续开展丰富的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