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2-21 08:44:5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0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余建坤,党组成员黄苏福、江建华、黄美萍、黄信敏出席会议。党外副主席张皓、黄亚惠、黄艳珠、杨志平,副厅长级领导陈培仁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江建华等3位同志作交流发言。会议强调,要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内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紧紧围绕省委“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市委提出的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部署要求,持续擦亮党建四级联建、助力“三大攻坚行动”、功能型党支部建设等政协工作品牌,做好“环武夷山国家公园保护发展带建设”4个重点协商议题谋划,提高建言针对性、实效性,让更多协商成果得以转化落地,为全方位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奋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作出政协贡献。要深化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更好担负起富美新南平建设的时代重任。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和《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施意见》。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立场坚定守纪律,常态长效抓落实,示范引领作表率,持之以恒转作风、增干劲、促发展,确保风清气正。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3年全国文明办主任会议和2023年全省文明办主任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2022年度南平市政协机关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总结和2023年度工作要点》。(周航)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