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客户不幸罹患癌症 建阳国寿暖心服务

2023-02-21 08:47:1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虞晓潭)56岁的张先生,在2022年10月中下旬因反复中上腹痛40余天前往当地医院就诊,不幸被确诊胰腺癌,2022年11月抢救无效身故。留下年迈的父母、妻子和女儿。短短一个月不到的时间,家里的顶梁柱倒了,给家人带来了巨大的打击,整个家庭顿时陷入在痛苦之中。

张先生生前在银行投保中国人寿国寿鑫禧宝年金保险(尊享版)一份。近期,张先生的配偶吴女士到中国人寿保险建阳区支公司报案。

建阳客服中心柜面经理知悉后积极对接吴女士,通过查询系统得知,张先生购买的这份保险未填写保单受益人,理赔保险金只能作为被保险人的遗产处理。在告知吴女士保单情况后,吴女士说张先生生前立下遗嘱该份保单由她受益。柜面经理积极协助客户整理理赔所需资料,并告知吴女士,公司会先进行调查核实遗嘱真实后,再按遗嘱内容给付保险金,请她耐心等待。该案在资料齐全当天即为客户办理理赔申请,经省公司审核后,第二个工作日就将理赔金转到受益人吴女士账户中,为沉浸在悲伤和痛苦中的家庭送上一丝温暖和慰藉。吴女士对公司快捷温暖的服务十分赞赏,表示会为自己和家人再购买上足额的人寿保险。

随着现在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生存和心理压力的增大,癌症的发病率逐年上升,在感叹生命脆弱的同时,也要看到中青年作为家庭的经济支柱,为自己及家人购买足额的健康保险是十分必要的。保险不能改变我们的生活,但能防止我们的生活被改变,让保险继续延续对家庭的爱与责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