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及时更新信息 保障自身权益

2023-02-14 15:32: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虞晓潭)近日,建阳国寿客服中心迎来一位着急办理业务的客户陈女士,柜员询问得知陈女士保费到期,原来是使用存折扣款,钱存进去了可是公司一直没扣款也没人通知她,她到银行查询才得知存折因超6个月没有使用被冻结无法扣费。她住在乡下,在家里想通过APP去操作变更,可是APP上一直注册认证登录不了,保费又马上过宽限期非常着急。

经查询系统,陈女士原来的手机号码已停用、身份证号码、地址等信息都没有及时更新,所以APP登录操作不了。在柜员的协助下,陈女士进行了个人客户信息更新,在寿险APP上操作银行账户变更,并通过续期交费功能实时代扣当期保费。事后,陈女士对建阳国寿的服务表示满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