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武夷山农行:开学季,上好金融“第一课”

2023-02-16 17:26:5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陈超/摄

东南网2月16日讯(通讯员 卢业彤)为全面普及金融知识,切实提升在校大学生公众金融素养、安全意识和防诈水平,农行武夷山支行紧盯“开学季”,联合武夷山市公安局、人行武夷山市支行走进武夷山职业学院,开展金融知识及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在校大学生送去了开学金融“第一课”。为丰富活动内容,该行在农行掌银APP为该校学生设置“金融小课堂”专题,通过线上推送方式进行反诈宣传、用卡安全指南等相关内容,活动当天阅读量达586次。通过丰富多彩的金融知识和反诈课题,同学们在互动中了解了基本的金融知识,学到了实用的反诈技巧,同时也树立了正确的理财观念,活动取得良好成效。

接下来,该行将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提升服务水平,持续开展反诈宣传活动,不断将金融知识和防诈宣传做深做实。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