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3-02-13 17:3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分行团队到南平市第一中学宣传爱护人民币等相关知识 宋骁寒/摄 

东南网2月13日讯(通讯员 宋骁寒)正值开学季,农行南平分行组织服务团队到辖内各大中小学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为学生们讲解金融知识及防诈骗常识,增强青少年防诈反诈意识和能力,提升青少年金融素养。

针对青少年学生法律和金融知识掌握尚不全面、风险防范能力较弱、极易成为金融诈骗潜在受害者的特点,农行南平分行重点向广大学生朋友讲解如何防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识别“网络刷单”等骗局,以及“沉迷网络游戏”“打赏主播”对个人及家庭带来的危害。同时,指导学生朋友掌握如何识别真假人民币,提升了学生们的“识假”“防假”能力和意识。

下阶段,农行南平分行继续常态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持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进一步扩大受众范围,不断增强社会公众的风险防范意识和识骗、防骗能力,为学校营造和谐稳定的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