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立春“趣”动开新局 “兔”飞猛进闹新春

2023-02-07 17:35: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段妤祯/摄

东南网2月7日讯(通讯员 段妤祯 苏永健)全民健身动起来,一起健康向未来。2月4日,松溪县体育总会与松航小学联合开展全民健身“快乐网球 健康生活”亲子网球混合团体赛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家长双打、孩子双打、亲子双打三个环节进行。活动现场,4支参赛队伍默契十足,选手们挥汗如雨,你来我往,发球、跑动、挥拍……网球与球拍的碰撞声、选手击球时候的喊叫声、得分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团体赛在紧张而又和谐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参赛选手以饱满的激情和团结向上的精神,在比赛中展示出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面貌和竞技状态,以轻松愉悦的氛围开启美好健康的新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