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凝心聚力起好步 奋进冲锋开新局

2022-02-10 17:31: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2月10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8日,浦城县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朝晖带领县局相关股室到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基层市场监管所调研春节后市场监管工作,要求各部门在节后要凝神聚力,高标准抓好2022年市场监管各项工作任务。

在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中心,王朝晖详细了解了春节期间的消费者投诉举报情况,并对窗口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王朝晖强调12315投诉举报中心是连接消费者和市场监管部门的重要桥梁,新的一年中心工作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创新的举措、务实的作风,全力做好投诉举报和消费咨询工作,确保消费者投诉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维护全县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在莲塘、万安市场监管所,王朝晖听取了两个基层市场监管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指出基层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以开年即冲刺的奋斗姿态持续加强基层市场监管所的建设,守好市场监管底线,严格落实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措施,为全县市场有序稳定、食品药品安全、人民幸福生活贡献市场监管人的智慧与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