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开足马力赶订单 确保首季“开门红”

2023-02-06 17:14: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产品包装车间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东南网2月6日讯(通讯员 黄子荣 刘剑锋)2月6日,在福建武夷味和调味食品有限公司的产品包装车间里,近百名工人正忙着包装第二批即将出口国外的订单。

“正月初四我们就开始上班了,按客户的要求,确保订单正常发货。第一批的国外订单我们就按正常的交货时间,正常交付出去了。”福建武夷味和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朱荣辉表示,节后复工以来,公司就开足马力忙生产。

福建武夷味和调味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调味品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进出口企业。自2016年成立以来,始终以服务当地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为宗旨,提供“家门口”就业岗位近300个,积极吸纳当地村民到企业务工,增加收入。

产品打包运输  来源:建阳区融媒体中心

“近期,应聘的人比较多,企业已经招聘了三十人左右,这对我们确保订单完成,起了非常大的作用。”朱荣辉表示,“建阳区非常重视企业发展,近期召开的企业家大会对我们是一种鼓励和鞭策,作为我们企业来讲,在新的一年里,尽自己所能,为区里的经济发展做应有的贡献。”

近年来,建阳区积极改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2020年7月,福建武夷味和调味食品有限公司在政府“纾困贷款”政策帮助下,新增4条出口汤块产品全自动生产线,产能达到月均1500吨左右。据悉,第一季度出口量预计在5000吨左右,有望实现首季“开门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