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宝山:包汤圆猜灯谜 喜乐融融闹元宵

2023-02-02 17:28:5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陈艳    我来说两句
    “元宵到来春回还,一元复始笑语欢。”2月2日,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宝山街道兴建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浓浓暖意和欢乐。

群众猜灯谜现场 孔祥倩/摄

东南网2月2日讯(通讯员 姚凌烨 孔祥倩)“元宵到来春回还,一元复始笑语欢。”2月2日,在元宵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宝山街道兴建社区党委开展“党建引领聚合力 欢欢喜喜闹元宵”活动,为辖区居民送去浓浓暖意和欢乐。

活动现场灯谜内容广泛,不仅有字谜成语、生活常识,还有党史知识、法律知识,一个个谜语富有趣味性和知识性。许多居民站在灯谜下,认真研究谜面、思索答案,偶尔与身旁的人交流讨论,不时就有猜到谜底的居民到兑奖处领取自己心仪的礼品。猜完灯谜,社区志愿者还为居民送上一碗热乎乎的汤圆,大家吃着汤圆,心里暖暖的笑声此起彼伏。

群众猜灯谜兑奖现场 孔祥倩/摄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增进了社区居民邻里情,还利用灯谜让居民掌握更多的党史、法律等知识,拉近党群距离,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志愿者为居民送上热腾腾的汤圆 姚凌烨 摄 

相关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