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开展“喜迎十周年 卯兔闹元宵”游园活动及忠诚员工授勋仪式

2023-02-06 17:06:2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活动现场 吴赟圻

东南网2月6日讯(通讯员 吴赟圻)2023年,是厦门银行落地南平市的第十个年头。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的发展离不开每一个员工的辛勤付出,而忠诚员工更是陪伴了南平分行的成长,见证了南平分行一路征程。在游园活动开始之前举行了“忠诚员工授勋仪式,由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游峰为满五周年的忠诚员工分别颁发了象征收获、承载着敬意的荣誉勋章,代表着厦门银行对每一个员工一直以来守土有责、风雨同行的尊重及致敬。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工会主席郑本勤作开场发言。郑本勤表示,南平分行的发展是所有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也离不开各位家属的大力支持,向所有员工家属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分行会为员工们持续营造温暖、舒心的工作环境,带去更多的员工关怀。

伴随着一阵掌声,元宵节游园活动正式开始。

游园活动现场,设置“猜灯谜”“投壶”“套圈圈”“夹娃娃”“叠叠乐”等6项游戏,工作人员为员工及所到家属发放游戏票,引导大家有序排队进行游戏。“猜灯谜”区讨论热烈,“投壶”区亲子协作,为拿奖各出奇招,“夹娃娃”区也时不时传来夹到娃娃的欢呼声……游峰行长也为员工子女送上新年祝福与节日礼物,小朋友们满心欢喜,活动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此次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元宵节游园活动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的同时,进一步丰富了员工们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将持续开展企业文化活动,增强员工们的归属感,持续维护良好的企业形象,推动南平分行全面发展,为南平地区经济发展持续提供厦门银行力量。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