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3-02-04 09:06:5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3日下午,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南平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南平市纪委六届三次全会精神,围绕省委印发的《关于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工作方案》开展学习研讨,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市纪委全会的部署要求,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政府工作各领域、各环节,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勇于自我革命,以管党治党新成效引领保障绿色高质量发展。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不动摇,聚焦权力集中、资金密集、资源富集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扎牢制度笼子,用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不断提升“三不腐”综合功效。一以贯之推进纪律作风建设,加强纪律教育,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整治“吃喝风”顽疾、“躺平式”干部、“宽松软”执法、“老好人”思想等突出问题,把从严管理监督和鼓励担当作为统一起来,推动全市上下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

会议要求,在树牢“争”的理念意识上见精神、强信心,坚持用新思想凝心铸魂,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南平绿色发展重要指示要求,把状态提起来,将标准拉高来,让本领强起来,把争优、争先、争效的要求体现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全过程各方面,既为一域增光,又为全局添彩。在把握“争”的重点工作上见担当、下真功,围绕增绿进位、增强支撑、增进福祉、增创特色、增固底板,在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扩大有效需求和优化要素保障、创造高品质生活、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进高效能治理上奋勇争先,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多作贡献。在推动“争”的目标完成上见行动、求实效,传承弘扬廖俊波同志优良作风,用好“三化五定”闭环落实机制,以改革的思维和创新的办法研究问题、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争先创优、提质增效,推动南平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