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百姓大舞台 有才你就来

2023-02-03 17:23: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玉兔迎福·福聚浦城”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现场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2月3日讯(通讯员 柯聪)2月2日上午,“玉兔迎福·福聚浦城”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在浦城方志敏广场举行,该演出由中共浦城县委宣传部和浦城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

精彩的歌曲拉开整场演出序幕,紧接着舞蹈表演、歌曲、舞龙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引来现场掌声不断。演出结束后,仍然余音绕梁,观众意犹未尽。

据悉,本次百姓大舞台文艺演出有专业文艺演出团体登台献艺,也有民间演出团体和个人到场,展示了浦城非遗、民俗文化、红色文化等,营造了喜庆热烈、昂扬向上的元宵节日氛围,提振广大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