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重点项目复工复产 奋力实现“开门红”

2023-01-31 16:59: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池雪喻 方正)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春节长假刚过,建瓯市多个重点项目复工复产,推进全市经济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的基础。

走进建瓯市铁井栏—紫芝街历史文化街区,修缮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到岗的工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地工作着。

在建瓯市城东工业园双龙戏珠酒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烟云缭绕,酒香扑鼻,酿酒工人们正有条不紊地抓紧生产,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据介绍,生产车间的210名工人均已到岗,所有工序都已走上正轨。

2023年,建瓯市在建省市重点项目共计29个,截至目前,16个项目已经复工,复工率达到55.1%,预计在正月十五前将全面复工。另外,为了促进2023年第一季度经济快速复苏,实现开门稳、开门红,建瓯市还制定了深化“三大攻坚行动”、促进消费扩容提质、加大金融支持力度等一系列有力措施,为建瓯市重点项目生产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