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举行省市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2023-01-30 16:55: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光泽县举行省市重点项目开工仪式 光泽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1月30日讯(通讯员 饶延平 吴艳 王小丰 张婷)1月28日,节后上班第一天,光泽县在鸾凤乡十里铺村举行省市重点项目开工仪式。县领导陈中民、王贵、黄水彪、黄河、姜燕、刘禄进、赵红玉到场参加。

开工仪式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河主持。仪式上,鸾凤乡党委书记韩盛代表县生态食品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业主单位首先介绍了项目有关情况。随后,县直单位代表工信商务局领导上台发言,县政府县长王贵宣布县生态食品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和县华创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开工。到场县领导与项目业主单位一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悉,本次开工的省市重点项目有两个,分别为县生态食品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和县华创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其中县生态食品智慧冷链物流园项目为省级重点项目,位于光泽县鸾凤乡十里铺村,总投资2.50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60867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冷链仓储中心,配送、分拨中心,食品加工车间,联检大楼等。项目建成后,将为光泽县生态食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提供规模化的仓储及冷链物流基地,形成冷链物流集群,为全县食品产业经济及冷链物流的可持续发展做出有力贡献。县华创产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位于华桥乡官屯村华创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1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5亿元,主要建设标准化厂房、综合楼、园区污水处理厂以及配套建设雨水管网、污水管网、电力管线、通信官线、消防等相关基础设施。

两个省市重点项目的开工既充分彰显了县委、县政府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也是光泽县贯彻落实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和全市加快推动“好风景”走向“好经济”、迈向“好生活”发展思路的重要体现,将有利于加快推进圣农千亿白羽肉鸡产业集群发展,为全县生态食品产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