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召开城区交通秩序管理现场会

2023-01-31 16:50: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周文倩 程张寰)1月30日上午,浦城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姚晖主持召开城区交通秩序管理现场会。浦城县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局、住建局及交警大队主要领导和具体业务负责人参加现场会。

在浦城县梦笔大道中医医院、兴浦路仙楼新境、兴华路人寿保险公司等路段,姚晖根据当前影响交通秩序的关键因素,针对提升交通秩序及三轮车非法营运等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并就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姚晖要求,相关部门要从严整治驾驶无牌电动自行车、电动自行车不按道行驶、逆向行驶交通违法行为。大力倡导电动自行车驾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

要扎实做好电动(燃油)三轮车、电动四轮车规范管理工作,对非法生产、销售、改装的电动三轮车、四轮车要坚决取缔。

要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明确整治路段、整治目标、整治时间以及具体人员责任,按照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工作,确保责任落实到岗,促使整治工作在短时间内取得实效。

要全面提高见警率和管事率,对城区道路实行分级管理,加大现场查处力度,严厉打击违法拆除隔离栏等交通违法行为,有效改善城区道路交通环境,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