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延平专场招聘活动举办

2023-01-30 08:48:3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南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延平专场招聘活动在激情广场举办。

“南平就业机会挺多的”“我想留在延平找份稳定的工作”……一大早,就有不少求职者及家属来到招聘会现场,寻找心仪的工作,咨询职位需求。

“这个岗位工作地点虽然在建阳,但能入职国企是个不错的选择。”退休了的陈阿姨夫妻俩希望孩子能返乡就业,因此他们早早地来到现场为儿子寻觅合适岗位,“南平好山好水,这家企业主要做研学服务的,我们觉得发展前景很不错!”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就业创业、养老保险、失业保险、事业单位招聘、返乡务工人员服务、退役士兵(随军家属)服务等政策咨询处及禁毒宣传专位,为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相应服务。

据介绍,“南平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精准对接服务南平市“五个一”生态优势产业和“3+4+5”重点产业集群企业用工需求,预计分领域、高密度、特色化推出包括延平专场、建阳专场等在内的120场招聘活动,同时开展线上直播带岗、开设线上招聘专区等,积极助力企业招才引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本次延平专场招聘活动进场招聘单位116家,提供就业岗位需求4687个,进场求职人数约90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947人,其中大专学历以上739人。此外,线上同步直播带岗,“才聚武夷”抖音平台观看参与人次达8.6万。(吴建琼)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