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调研节后复工复产工作

2023-01-30 08:49:20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9日上午,南平市政府市长袁超洪深入建阳、武夷新区调研节后企业、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强调各级政府各部门要认真落实省委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强信心、鼓干劲、提精神,把服务保障复工复产作为重要任务抓紧抓实,全面兴起拼经济、拼项目、拼发展的热潮,全力推动首季“开门稳”“开门红”,为奋力实现开局之年目标任务营造良好的环境、提供有力的支撑。

来到闽铝轻量化、武夷味和调味食品等企业,袁超洪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员工返岗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加强科技创新,瞄准更高目标开拓进取,提高市场核心竞争力;他还叮嘱相关部门深化“双百”服务机制,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落实好惠企稳岗纾困各项政策,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用地、用工保障等问题,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在武夷高新技术园标准化厂房、旭辉实验学校等项目现场,袁超洪详细了解项目复工、建设进度、安全施工等情况,他指出,要在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有利时机,快马加鞭抢进度,推动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其间,袁超洪还与武夷新区管委会班子成员座谈交流,要求大家对标争优、争先、争效的要求,传承弘扬廖俊波同志优良作风,以开局就开跑、起跑就冲刺的奋进姿态,组织推动复工复产,深化“三大攻坚行动”,培育壮大特色产业,统筹推进产城融合发展,在服务新南平建设中走前头、作表率,为奋力打造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代化先行地作出更大贡献。(朱昕华)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