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濠村乡领导走访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

2022-03-07 16:42: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7日讯(通讯员 余慧美)3月1日,浦城县濠村乡深入当地企业,走访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情况。活动强调要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复建工作,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在浦城县建雄木业有限公司,乡领导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员工返岗率、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产能恢复、项目建设等方面情况,并现场与大家共谋加快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

在福建建晟水产养殖有限公司,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企业节后复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节后劳动用工、安全建设情况及对环境影响情况进行检查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要保证基地的安全建设以及对濠村乡环境的保护。

濠村乡将一手精准抓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和安全生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积极主动联系企业、服务企业,不断优化服务,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复建,事关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企业江坚定信心,明确企业发展思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新的增长点;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强做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