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发放健康包 为重点人群保驾护航

2023-01-30 08:51:0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宣员 黄志强)“你好,这是你们乡镇的3866包口罩,请清点一下,没问题的话就装车。”

“每一份健康包都包含药品、口罩、温馨提示等物品,大家一定要点清楚。”

……

1月19日,浦城县工信局为了贯彻落实好县政府为浦城县65岁以上重点人群免费发放健康包的要求,及时组织干部将3.3万人份健康包物资向浦城县各乡镇街道(街道)发放。

“为贯彻落实县政府在年前将我县65岁以上重点人群免费发放健康包的要求,我局于前天及时组织力量,力克春节物流、工厂、药企逐步放假的影响,多方筹措,确保健康包物资18日运抵我县。”浦城县工信局局长刘金玉说。

据悉,加上前期已发放2.7万人份健康包,截至目前浦城县共发6万人份健康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