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徐墩镇:植绿正当时 苗木销售旺

2023-01-30 08:51:3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29日讯(通讯员 黄永超)人勤春来早,时下正是春暖花开的季节,也是植树栽花的大好时节。建瓯市徐墩镇苗木市场各种苗木交易日渐走俏,前来选购苗木的各地群众络绎不绝,苗木市场交易开始红火。

1月28日,笔者在建瓯市徐墩镇苗木市场看到,这里车水马龙,人头攒动,苗木摊主正在热情地向顾客展示、推介自己的苗木,从各县市、乡镇前来的群众,纷纷围拢在苗木摊位前忙着挑选自己所需的苗木,其中,杉木、锥栗、红心柚等经济类果树苗倍受青睐。来自建瓯市芝山街道马汶村的种植户告诉笔者,他今天早早地来到市场销售苗木,找锥栗苗补种。

据了解,每年正月初七的徐墩镇集市日,是苗木销售开始,直至清明节都是苗木销售旺季。苗木市场旺,见证了广大群众发展林业生态经济的热情,苗木产业也将成为助力当地乡村振兴的支柱产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