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市应急管理网 > 要闻推荐 > 正文

南平市督导检查组到延平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2023-01-28 17:07: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督导检查组到延平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安全实地督导检查工作 徐烁 摄

东南网1月28日讯(通讯员 徐烁)1月27日,由南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陈源钦带队组成市级督导检查组到延平实地督促指导落实春节期间消防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等重点领域工作情况,传达国家消防救援局及省、市两级领导批示指示要求,扎实推进春节期间消防安保工作。延平区安委办、区道安办、区应急管理局、延平消防救援大队、西芹镇、水南街道、四鹤街道党委政府有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督导检查组一行先后实地走访检查西芹镇、水南街道、区消防救援大队以及武夷名仕园广场、闽北大饭店,重点围绕节日期间防火检查、弱势群体摸排核查、消防宣传教育、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督导检查组在区道安办先后听取区交通局和民政局关于前期通报的道安问题整改反馈情况,并前往四鹤街道上洋村交通安全劝导站、水南街道岭炳洋村交通安全劝导站进行实地督导检查,重点检查春节期间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情况。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导检查组要求相关单位及企业及时建立隐患问题整改台账并限期整改,确保隐患问题及时清零销号。

下阶段,延平区将结合此次市督导检查组来延开展春节期间消防和道路交通安全实地督导检查工作提出的建议,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并把各项工作同冬季会战结合起来,抓好安全生产冬季会战专项行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