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建阳调研春运及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2023-01-09 17:30:4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9日讯(通讯员 关锋)1月7日,南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朝阳带领市区两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高铁南平市站、建阳汽车站、建发商业综合体、童子山社区、海螺水泥,实地开展安全生产工作调研,确保节日期间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建阳区委常委、副区长郑颖培参加调研。

在高铁南平市站和建阳汽车站,张朝阳一行深入了解车站落实春运安全保障工作情况,指出要全面检测检修营运车辆,紧盯重点路段、重点时段,加强路面交通管控,确保节日期间交通安全有序。

在建发商业综合体和童子山社区,张朝阳一行对大型商超和高层小区消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出要确保消防设备设施配置及运行正常、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畅通。

张朝阳强调,充分认识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紧绷安全生产之弦,进一步夯实企业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定期、不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全面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风险隐患,真正把安全生产抓在手上、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守好守牢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强化春节期间商超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培训和应急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处突能力,统筹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