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武夷山为市民和游客送上新春好礼

2023-01-20 09:52:26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今年春节是全国疫情防控实行“乙类乙管”后的第一个新春佳节,武夷山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送上一份新春好礼——开展“迎新春免费乘公交”活动。从1月21日至2月5日(除夕至正月十五),武夷公交8条线路全部免费乘车,倡导广大市民游客绿色文明出行,缓解城市交通拥堵。

“这是我们首次在春节期间推出免费乘公交活动,为期16天,线路覆盖武夷山城区、度假区、景区、星村镇及高铁站等地,市民和游客可以免费无限次搭乘。”武夷山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广告信息科负责人张珍兰告诉记者,活动期间,他们会重点关注旅游景区、交通枢纽、城乡线路运力安排,确保市民和游客有车乘、走得快。

与此同时,为方便市民走亲访友和游客出行,1月21日下午至1月24日(除夕至正月初三),武夷山市区、度假区道路停车泊位全部免费停放。武夷山景区继续推出免门票活动,游客可凭身份证实名制前往游览。该活动已于今年1月1日启动,将持续到2月28日。(记者 张筱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