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新春走基层|松溪县召开企业家春节座谈会

2023-01-18 19:36: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黄鑫)1月16日,松溪县召开企业家春节座谈会,松溪县领导张行书、谢利富、虞朝兵、吴孔盛、叶芸、胡军、陈兰芳与全县优秀企业家代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融洽,各企业家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表达了推动松溪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希望广大企业在坚守主业中不断做大做强,保持定力、专注主业、稳步前进,争做企业龙头。他强调,要立足优势、找准定位、优化资源配置,长远谋划企业发展规划。要坚持科技创新,坚定自信,把握发展机遇,始终将科技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战略支撑。要重视社会责任,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心上,以绿色发展理念为指导,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生态效益两手抓。要善观大势、抢抓机遇,各企业要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奋力为全县经济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