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新春慰问暖人心 浓浓关怀显情深

2023-01-17 15:42: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叶凌云  张进)1月16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国网浦城县供电总经理许香树亲切慰问“全国五一奖章”获得者、该公司员工马福兴。交谈中,详细询问马福兴的工作及生活、子女教育等情况,对马福兴为输电运维班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继续用先进的事迹、优秀的品质,当好表率,再创佳绩。

连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分别走访慰问省部级以上劳模、离退休老同志、困难员工,送上组织的关怀。在退休老干部庄忠超家中,许香树与老领导拉家常,详细了解老领导的生活、身体情况,介绍2022年公司发展建设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征求老领导对公司建设的意见建议,代表公司党委对退休老同志表示最高的敬意和最亲切的节日祝福。

“身体恢复得怎么样,有没有什么困难?”12日,该公司党委书记李建洋看望慰问困难员工鄢志标,为他送上节日的祝福,详细了解工作现状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鼓励正确面对眼前暂时的挫折,并叮嘱班组负责人要多关心关爱,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在退休员工郑冬冬、周守明家中,许香树、李建洋分别与老同志及其家属亲切交谈,亲切询问他们生活、身体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心情愉快,继续关心支持公司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16日,该公司营销负责人王瑞看望慰问困难员工姚孔德、姜仲甫。询问姚孔德的病情和身体恢复、医保报销情况以及还需公司解决的实际困难,转达了公司和同事们对他的关心,并鼓励他一定要调理好身体,安心养病,保持乐观的心态,争取早日康复。

一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关心的话语,带去的是阳光般的温暖,组织爱的关怀,拉近的是公司与员工的距离。一直以来,该公司党委、工会一直倡导以家人般的温暖对待每一位员工,多维度关心关怀员工工作与生活,把温暖送到每一位员工心底,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奠定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