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光泽县委主要领导赴乡镇调研疫情防控、防寒抗冻工作

2023-01-16 18:28:5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颜志发 蔡轶丹)1月13日,光泽县委书记陈中民带队赴司前乡、寨里镇调研疫情防控、防寒抗冻工作,县领导周华健、王逸波,县应急局、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在司前乡,陈中民一行先后来到碗厂村、岱坪村等地,通过与村干部座谈,认真了解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冬季森林防火、新春关心关爱、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实地察看了村卫生所,检查物资发放台账和药品储备,了解近期村民的基本健康状况;陈中民一行还深入岱坪村大歧山峡谷,查看基础设施建设和茶产业发展情况,与乡村两级干部共同谋划文旅产业发展。在寨里镇梅溪村,陈中民一行实地察看了村卫生所,仔细察看药品储备,询问是否配备血氧仪,详细了解发热门诊接诊量变化、医疗救治、重点人群服务保障等疫情防控工作。

陈中民强调,年关将近,返乡人员增多,要全力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方案(第十版)》要求,认真做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各项工作,围绕“保健康、防重症”工作目标,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原则,强化医疗健康服务,筑牢农村健康防线;要高度重视防寒防冻工作,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检查及劝导工作,保障辖区和平稳定;要提早谋划,抓紧部署,加快拓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转化通道,扩大本地茶文化的影响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