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志愿同行传福韵 玉兔迎春颂党恩

2023-01-16 18:23:2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同行传福韵 玉兔迎春颂党恩”迎新春送祝福志愿者活动现场 张琪 摄

东南网1月16日讯(通讯员 方素娟)数九寒天,迎春送福。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15日上午,建阳区莒口中心小学联合建阳中医院、建阳新华书店、建阳区潭阳社工服务中心和建阳区心雨心理健康辅导站开展以“志愿同行传福韵 玉兔迎春颂党恩”迎新春送祝福志愿者活动。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教师志愿者们挥毫泼墨、行云流水,以春联为介,把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一个个苍劲有力的字体,一张张吉祥如意的“福”字,一幅幅火红喜庆的“兔年大吉”春联,传递着满满的新年祈愿和对人民幸福生活的美好祝愿。

“志愿同行传福韵 玉兔迎春颂党恩”迎新春送祝福志愿者活动现场 张琪 摄

建阳中医院的医生们不仅给乡亲们测量血压,还耐心地讲解大家最关心的关于感染新冠病毒后如何用药及愈后问题,并进行了注意事项和合理饮食、适当运动的健康科普。专业的医术和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群众的一致肯定和好评。

文化,既可以惠民,也可以富民,建阳新华书店的志愿者们给乡亲们送去了精神食粮, 家长和孩子纷纷驻足阅读,挑选自己喜欢的书籍,享受阅读带来的喜悦。

本次志愿暖冬行活动,不仅为莒口镇的父老乡亲们带来新春祝福、医疗义诊、知识宣传,又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大家提前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