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南平国寿领导前往建阳区支公司指导工作

2023-01-13 17:51: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近日,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鄢子竣携南平分公司运营服务部经理郑锟到建阳区支公司指导工作。鄢子竣一行首先到各部门看望慰问员工,叮嘱大家要注意保暖,多休息,对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随后,鄢子竣与建阳国寿经理刘炜伟就建阳公司业务发展、合规经营以及客户投诉处理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主动加强销客互动,提升业管支撑质量,彰显国之大者品牌优势;二是注重加强消保成效,提升投诉响应速度,争创人民满意典型标杆;三是切实加强高质发展,提升风险管控能力,严守依法合规经营底线。

最后,建阳国寿经理刘炜伟代表建阳国寿感谢南平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对建阳公司的业务发展以及合规经营工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建阳公司将认真领会,切实以工作的实效体现学习贯彻的成效,切实践行“五个坚持、五个确保”,争创“六好公司”,纵深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