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病魔无情 国寿有爱

2022-12-19 16:50: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家住建阳区的罗先生,因反复咳嗽一个多月,吃药后不见痊愈,便前往建阳第一医院进行检查,不幸被确诊为左肺浸润性腺癌。这突如其来的噩耗让一家人沉浸在无比的悲痛之中。罗先生有一定的保险意识,于2019年9月在业务员的介绍下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国寿康宁终身重大疾病保险(2019版)。

2022年12月1日,罗先生持相关理赔资料向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客服中心申请理赔,公司快速审核结案并将理赔保险金转到罗先生银行账户中。罗先生对公司快速便捷的理赔服务十分满意,表示这笔钱给他的家庭减轻了负担,给他治病带来了希望。

生命可贵,健康无价,保险虽不能阻止疾病的发生,但是却可以让生活的初衷不被疾病和意外改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