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2022-12-30 15:59:0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30日讯(通讯员 张建萍)为引导公众增强反洗钱意识,自发抵制洗钱犯罪,维护自身利益,发挥反洗钱金融安全,12月28日,中国人寿建瓯市支公司组织员工在公司营业大厅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

活动中,公司LED屏幕滚动播放“打击洗钱犯罪 维护金融秩序”反洗钱宣传标语,并在营业厅内电视机播放反洗钱知识宣传片等,通过多种方式对洗钱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见手段等开展介绍,引导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宣传警示教育。同时,利用客户等待空隙,向客户讲解反洗钱相关金融知识并动员客户积极参与,大大提高活动参与度,提醒客户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保管好自己的身份证件,不要出租或出借身份证;二是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不要出租出借或买卖自己的账户、银行卡;不要用自己的账户替他人转账、提现;不要为身份不明的人员代办金融业务等;三是要积极配合金融机构进行相关的身份识别,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远离洗钱犯罪,并且积极检举、揭发金融领域反洗钱线索,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此次宣传活动践行了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提升了客户的风险防范意识,有效预防和打击了洗钱犯罪活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