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农行南平顺昌支行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23-01-10 15:22: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农行顺昌支行组织服务团队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林潞鑫/摄

东南网1月10日讯(通讯员 林潞鑫)2023年1月10日,是第三个中国人民警察节暨全国第37个“110宣传日”。农行南平顺昌支行积极参加了顺昌县公安局组织的“110宣传日”活动,以“反电信网络诈骗”为主题,通过在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架、发放宣传折页及现场讲解形式,积极向广大市民宣传了反网络诈骗、反洗钱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知识。特别是针对学生、中老年人等重点人群,科普反网络诈骗法等金融知识,守护群众财产安全。

近年来,农行南平顺昌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有效开展金融知识宣传,推动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学校、进工厂、进乡镇,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网络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打击和反网络电信诈骗的良好社会氛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