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农业银行 > 正文

邵武农行召开2022年度员工退休集体座谈会

2022-12-13 17:07: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张晓静)“本色犹存不老松,高风亮节乃从容”,12月12日,邵武农行召开2022年度员工退休集体座谈会。

会议由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席苏建平主持,座谈会上,苏建平首先向为农行事业作出贡献的退休职工表达崇高的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农行工作,“常回家看看”,并衷心祝福他们退休生活多姿多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座谈会气氛温馨而热烈,大家笑声阵阵,共同回忆一起工作的难忘岁月,畅想农行与每个人更美好的未来。

座谈会不仅仅是欢送,更是一次薪火接力,老同志的豁达与无私的传帮带,年轻一代成长与真挚的感谢之情,在递上一颗剥好的冰糖桔并被开怀品尝的过程中得以尽情的展示和表达。递上一份沉甸甸的纪念品,一起合个影,人生春华秋实,荣光与未来同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