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惠民花苑城市公益书吧动工建设

2023-01-06 18:10: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6日讯(通讯员 朱丽君)1月3日,建阳区惠民花苑城市公益书吧正式动工建设。该书吧位于建阳区童游街道曼头山社区惠民花苑小区12号楼,总面积285平方米,预计2月底完成建设,总投入约138万元。

惠民花苑小区共有住户1496户,周边有曼山幼儿园、曼山小学两所学校,也是建阳区人才公寓所在地。惠民花苑书吧将打造成为集休闲阅读、自助借书、学习教育、多元文化活动分享为一体的综合文化空间,根据小区内残疾人、老年人居多的特点,还特别设置了盲人阅读专区。

近年来,建阳区委、区政府把“文化立区”作为新时期一项重大工作,将全民阅读作为“书香建阳”建设的重要突破口和切入点。除了惠民花苑书吧外,童游街道还将新建童新小区书吧和童游小学书吧,促进全民阅读,打通服务基层读者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