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顺昌:营商环境暖企心 一面锦旗表赞誉

2023-01-04 15:41:3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月4日讯(通讯员 邓毅)近日,福建顺昌和兴实业有限公司为顺昌县供电公司送来一面印有“为企排忧全力护航经济发展、至臻服务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锦旗,对顺昌县供电公司优质服务助力企业发展表示感谢。

和兴实业有限公司是顺昌县经济发展的重点龙头企业之一。去年年初,该企业计划实施百吨电弧炉技改,并在厂区内投资建设一座220千伏专用变电站用以配合项目用电需求,全面扩充产能、提升产品质量。技改完成后,将提供超5亿度年用电量。了解客户需求后,顺昌县供电公司全面统筹各方资源,组织营销部、运检部、调控中心等部门成立和兴实业自建变电站建设服务专班,开辟绿色通道,提供点对点专属客户服务经理,全程跟踪变电站建设,投资374万元完成宝山220千伏变电站220千伏间隔扩建工程,保障变电站顺利接网。同时,全面协调开展并网验收,从项目并网资格文件、涉网电气设备、调度自动化系统、继电保护及安全自动装置、通信系统及现场资料方面进行全面复核及验收,确保变电站“零缺陷”并网。据了解,和兴实业220千伏宏丰变已于去年12月23日至24日完成冲击实验并顺利并网投运,为下一阶段该企业全面实施百吨电弧炉技改提供了可靠的电力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