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福建日报看南平 > 正文

首届福酒高质量发展峰会举办

2022-12-19 09:1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9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赖昊拓)18日,由南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以“山海酱香·醉美福酒”为主题的首届福酒高质量发展峰会在福州举办。

本届峰会将“展、销、产、学、研”结合于一体,举办了福酒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并发布我省首个酒类国企——福建省酒业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新品“福酱”和《建州酒典》《建瓯市酱酒生产环境分析白皮书》。建瓯市人民政府在会上与中酒协、中轻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作为闽北酒产业集聚区,建瓯素有“中国东南白酒名城”的美称,全市共有酒企近百家,“建瓯酱香型福矛窖酒酿造技艺”“建瓯乌衣红曲‘三冬老’黄酒酿造技艺”“建瓯黄华山米烧白酒酿造技艺”先后入选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