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光泽公司党支部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2-13 15:19:3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3日讯(通讯员 林菁)近日,中国人寿光泽县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党员大会集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点传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全体党员围绕报告,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

在学习会上,光泽国寿党支部书记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大家要严格按照中央和上级党委的要求和统一部署,以上率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一要在“学”字上下功夫,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二要在“悟”字上搭平台,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三要在“用”字上出真招,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发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