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高标准谋划园区建设 松溪县领导现场调研

2022-12-09 17: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祝晓峰)12月7日,松溪县委书记张行书调研三和园C区项目建设,松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叶芸,松溪县政府副县长胡军陪同调研。

调研中,张行书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汇报,仔细询问项目进度,并就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逐一进行分析解决。

张行书强调,大力推进工业园区建设,是拉动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和主渠道,园区建设要科学规划,各企业厂区之间要合理布局,进一步提高土地利用效率。要强化项目要素保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建设工期,全力以赴抓实项目进度。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牢安全发展底线,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