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建瓯市征求对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

2022-12-09 17:53:0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9日讯(通讯员 黄明富)12月7日,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何明星带队,到建瓯市征求对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建瓯市领导叶财旺、叶莉,以及在瓯的南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建瓯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建瓯市领导叶财旺、叶莉同与会代表一起,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积极踊跃建言献策,从城乡建设、产业发展、人才政策、民生保障、医疗教育、非遗保护发掘、特色农业产业发展等方面,对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南平市政府副市长何明星表示,大家的发言体现了高度的政治站位,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较高的政策理论水平,营造了真诚的同心同向氛围,提出的意见建议有高度、有深度、有温度。南平市《政府工作报告》起草小组将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充分消化吸收,努力把报告修改得更加完善,科学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为推进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坚强保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