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光泽县部分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2022-12-06 17:49: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核酸检测工作有序开展

东南网12月6日讯(通讯员 图/文 傅贤斌 邱雯祯)12月4日,光泽县在城区七贤社区、坪山社区、乌君洲社区开展核酸检测,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在采样现场,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等相关人员分工协作,极力推动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居民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分批、分时段就近前往采样场所,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地进行扫码、测温、信息登记,逐一进入点位进行核酸检测。尽管下着雨,但工作人员依然恪尽职守,协同配合,市民排队间距一米以上,从排队等候到扫码登记、核酸采样,整个过程秩序井然。

据了解,为全力做好这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方便群众就近完成采样,光泽县城区在数字影院广场、嘉年华广场、火车站广场等6个采样点及多个常态化免费核酸采样点同时进行核酸检测。光泽县卫健局和县总医院积极调配核酸采样人员、标本转运人员、核酸采样现场感控指导人员及采样物资等工作,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全力以赴完成区域核酸检测工作。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