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人社局举办“共建自助书屋、共品金秋书香”捐赠书籍活动

2022-12-08 17:26:0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8日讯(通讯员 周琳)为进一步丰富建州老年大学图书文献资源共享,充实老年大学阅览室的藏书量及图书内容,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12月7日,建瓯市人社局组织开展“共建自助书屋、共品金秋书香”捐赠书籍活动。

建瓯市人社局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此次捐书活动,本次共收到捐赠图书100余册,书籍涵盖文学、历史、党史、科普、生活百科、民间故事等内容,丰富了老年大学书屋书籍藏量。

此次活动以书为媒共促干群关系,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老年大学的阅读氛围,为群众搭建了良好的阅读平台。下一步,建瓯市人社局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党建与意识形态相融相促,积极形成以党建引领推动、融合发展的良好局面。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