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工行南平分行频道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工行南平分行丰富活动方式凝聚青年力量

2022-12-07 16:08:0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7日讯(通讯员 郑波)工行南平分行持续以“青年大讲堂”为落脚点,以“工成名就 纵行千里”系列公益活动为亮点,在党的二十大召开前后,开展以“喜迎二十大 青春在行动”南平分行好YOUNG青年为主题的系列青年员工工作,助力青年员工成长成才,助推该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为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输送金融人才。

开展“工成名就 纵行千里”系列公益活动。今年是该分行举办“‘工’成名就 纵‘行’千里”中高考季公益活动的第九年,九年坚守、九年助力,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履行大行担当。活动主要包含“高考加油”视频、考前家长心理辅导直播讲座、爱心接送车、考前倡议书、高考志愿活动、“工行驿站”爱心助考点,以及“工行助力求学路”活动。在助学活动中,该分行已累计助学两百余名高一学子,并荣获南平团市委授予的“希望工程爱心奖”。

开展“青春燃百年 奋斗谱华章”系列青年员工座谈会及培训班。为增强青年队伍凝聚力,激发青年员工的主动性、创造性,鼓舞干劲、激扬斗志,累计组织召开三场“青春燃百年 奋斗谱华章”青年员工座谈会及培训班,参会人员为近年入行员工、优秀青年员工代表等。

开展“高谏论坛”活动。为全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在全员形成共识、统一思想,营造全员围绕高质量讲发展、谋发展、促发展的良好氛围,该分行团委在青年员工中开展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理念在青年员工中的深根,鼓励青年员工树立主人翁意识,立足岗位为全行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全行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开展青年大讲堂活动。为了让青年员工对各项业务有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同时让青年员工尽快融入工作氛围,该分行辖区各支行积极开展“青年大讲堂”活动,定期安排青年员工开展讲座,内容围绕业务知识、社会热点、工作难点等方面,有效发挥青年员工合力,凝聚青春力量。今年以来,累计组织次数百余次、覆盖全行青年员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