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瓯市供销社: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12-05 16:44: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杨建辉 方正 魏敦强 李智琪)情系一线送温暖,同心抗疫显温情。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建瓯市供销社始终心系抗疫一线,12月3日向东峰镇捐赠了一批价值两万多元抗疫物资,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在得知东峰镇防疫人员生活物资紧缺的消息后,12月3日下午,由建瓯市供销社捐赠的两车物资先后送达到东峰镇,将一箱箱生活物资送到了防疫人员手中,为这个冬日抗击疫情注入了“爱的动力”。

疫情无情人有情,众志成城克时艰。除了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肠等即食食物之外,建瓯市供销社还为防疫人员送来了大米和鲜鸡蛋等食材,为一线工作人员的营养需求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我们供销社主要是物流配送比较方便,还有一些物资储备也比较快,后续如果需要我们,还会继续伸出援手,一起解决。 ”建瓯市供销社副主任任康生说道。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