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省第十一届老健会钓鱼交流比赛圆满结束

2022-12-05 16:46: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比赛现场 朱城铖/摄

东南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朱城铖)12月1日,由福建省体育局、南平市人民政府、福建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南平市体育局、南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福建省第十一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钓鱼交流比赛在双溪街道派溪大丰收钓鱼基地举行。省老体协副主席陈震、省老年人体育工作中心副主任杨凯,南平市老体协主席陈建荣、指导组副组长陈慧珠、副主席叶志强,顺昌县政府副县长黄光莲、顺昌县老体协主席张上进等领导出席开赛仪式。

钓鱼交流比赛是本届老健会第一个比赛项目。在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基础上,来自9个设区市、省直、高校与邮电系统等12个单位代表队、59名运动员参加此次交流比赛。

钓鱼是一项锻炼体力、毅力、意志和耐力,享受愉悦、健康、渔获和垂钓过程的有趣体育运动。虽然气温骤降,寒风袭人,但59位参赛选手依旧精神焕发,热情高昂。针对风动波涌、鱼入深水、停歇不动、难于起钓的特点,参赛选手们发挥透水观鱼、诱饵制作、浮标深度、钓位布局、风向选择等方面技艺,挥竿鱼塘边,渔获起钓乐。

本届钓鱼交流比赛为期2天共4场比赛,最终宁德、泉州、南平、三明、福州代表队获金奖;漳州、厦门、省直机关、龙岩代表队获银奖;省邮电、省高校、莆田代表队获铜奖。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