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专题 > 福建省第十七届运动会 > 省运要闻 > 正文

模拟演练保安全

2022-11-26 11:32: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2日,省运会、省老健会南平市筹委会安全保卫部在南平市体育中心开展开幕式无线电安全保障模拟演练。

模拟演练设置2个科目,分别针对演出团队指挥调度对讲机受干扰和场馆周边出现“黑广播”进行应急处置。

“我们组织了53名保障人员,派出了6部监测车、3部执法车,利用我市28个固定监测站,保障省运会的无线电安全。”南平市无线电管理局副局长陈宏介绍。

据了解,省工信厅高度重视省运会无线电安全保障工作,专门成立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以南平市无线电管理局为属地主要保障力量,抽调三明、龙岩、宁德无线电管理局精干人员,组建工作专班,统筹推进保障工作。演练前,南平市无线电管理局已牵头开展频率需求征集、重点区域台站清查整治、设备检测贴标、无线电监测等工作,全力保障省运会开幕式期间无线电安全。(陈颖 陈可)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