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延平区供电公司:参加职工篮球比赛 丰富文化生活

2022-12-05 15:41: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延平区供电公司员工在篮球赛场上奋力拼搏 林琳/摄

东南网12月5日讯(通讯员 林琳)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们的业余生活,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展现篮球的魅力,持续增进员工之间的情感交流,近日,国网延平区供电公司工会选派职工积极参加由国网南平市公司举办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职工篮球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激烈的争抢,敏捷的运球,巧妙的传球,漂亮的投篮,各显神通努力拼搏。队员们配合默契,各参赛队员在赛场比分你追我赶,有序组织进攻和防守,精彩瞬间频频出项,使篮球赛场气氛热烈,同时拉拉队员们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们加油打气、喝彩,与场内的氛围融为一体,赛场队员们汗水淋漓,奋力拼搏,充分展现了供电员工的良好精神面貌。

延平区供电公司工会表示,举办职工篮球比赛,在增强公司内部凝聚团结、丰富职工文化活动的同时,也有效强化了和兄弟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为公司的改革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