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 “学习快递”进千家

2022-12-03 09:49: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李师傅车前座上满当当的“学习快递”

东南网12月2日讯(通讯员 图/文 卫金平 洪志明)入冬渐深,暖阳当空。11月29日上午,“饿了么”外卖延平站外卖小哥小叶不仅送外卖,还送上了“快递”。在他摩托车后座的外卖保温箱里,整齐地码放着几十份红彤彤的“学习快递”。

打开“学习快递”,里面有《速览二十大报告》《提高防骗意识 守住“养老钱”》和“平安三率”等宣传单,外加一份小礼品。

小叶虽然年纪不是很大,有着十多年的党龄,他说:“作为一名党员,在送外卖的过程中,给顾客送上这么一份‘学习快递’,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给更多的人,令我感觉自己的工作变得更加有意义。”

这次活动由四鹤街道新建社区发起,旨在通过“学习快递”这一创新形式,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平安三率”宣传工作,助力平安延平建设,共有三支队伍参加此次活动。

小叶所在的队伍是骑行队,都是外卖小哥,有二十多人。李师傅则加入车行队,是一名出租车司机。“我们车行队有七八辆出租车,上车的人,就送上一份,送完了车后备箱还有。”李师傅指着车前座上满当当的“学习快递”笑呵呵地说。

郑丽珠则带领社区的网格员、志愿者组成的步行队前往辖区居民休憩的地方和家中,“接下来几天我们兵分三路,一份份把这些2000余份‘学习快递’送到外卖、出租车顾客和居民手中,社区也将积极组织各类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活动,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千家万户。”郑丽珠说。

本次活动联合南平海关缉私分局、南平市乐享信息有限公司、区委组织部、区委党校等单位共同开展。三支队伍出发前,一起聆听了“福小宣·永远跟党走”四鹤宣讲小分队宣讲师赖启星带来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讲座。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