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紫云街道: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2022-12-02 09:06:4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2月1日讯(通讯员 卫金平)立冬以来,延平偶尔飘起毛毛细雨,为城市带来一丝微寒。11月24日上午,延平区紫云街道文体路144号3楼会议室里座无虚席,居民代表、区离退休干部宣讲志愿服务队的老同志、南平市中院的法官,还有市委、区委老干局、文体社区的党员干部们汇聚一堂,学习交流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

“现在请市离退休干部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队成员王德仁、王立明两位老同志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心得体会,大家欢迎。”能邀请到王德仁等一起交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文体社区党委书记黄斌娇非常高兴。

“王老,您觉得我们社区应该怎样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文体社区工作的小郑说出了自己的疑惑。

“‘小巷总理’林丹的事迹你应该知道吧,她就是咱福建来自社区的党的二十大代表,她一心为居民群众当好服务员,我觉得她就是答案。”王德仁微笑答道。

会上,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侃侃而谈,很是热闹。

“党的二十大为我们干好法院工作提振了信心,充实了底气,更增强了‘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法官许秀平说,“我们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着力创新群众工作方法,为服务社区群众、服务社区治理贡献法治力量。”

北门岭祥和小区业委会主任潘老退休后一直活跃在小区自治管理服务的一线,亲身经历、亲眼见证了新中国成立到改革开放再到新时代取得伟大成就的全过程。他说:“归根到底一句话,幸福生活离不开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证。”

会上,大家还一起谈起了老旧小区改造带来的新变化,对社区工作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探讨。浓厚的氛围,驱散了初冬的微寒。

“我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体同事一道,当好居民群众的服务员,多办得人心、暖民心、筑同心的好事实事,让广大居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黄斌娇最后表示。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